close
帝國之子唱野台蟄伏4年 扒豬屎開運
2010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活力馬達   「ZE:A帝國之子」凱文(前排左起)、俊英、光熙、桐俊、敏佑、泰憲(後排左起)、熹哲、時完、炯植來台宣傳不喊苦,每天受訪到凌晨,一見鏡頭,就像被裝上馬達,強力發送殺人微笑。

【陳玉恬╱綜合報導】「ZE:A帝國之子」苦熬4年,當過拔草、扒豬糞廉價勞工,終於在今年踏上韓國KBS電視台《MUSIC BANK》節目舞台,華麗出道。成員泰憲的父、母親分別在他國小2年級、國3時辭世,每逢佳節倍思親的他說,中秋節時,必定準備一瓶水,祭拜因食道癌去世的母親:「媽媽臨終前不能喝水,希望她在天堂過得更好。」

酷搜觀星站

泰憲高二開始當練習生,他在母親的墓前承諾:「媽媽,妳再等我一下,我會拿新單曲來祭拜妳。」父母過世後,他和姊姊相依為命,他說:「都是姊姊賺錢養我。」他一發新單曲,姊姊就買了20張分送親友,姊弟倆約定,以後要賺更多錢、搬到更舒適的環境。

9人平均20歲 打工日薪300元

帝國之子成員共9名,平均年齡20歲,在家都是天之「嬌」子,個個是父母的寶貝;桐俊穿兔子裝扭腰擺臀,堪稱幼兒版可愛教主,時完則學了6年的小提琴。
但他們為了出道,不惜當日薪300元的廉價工讀生,在韓國50個大城市搭棚「野台開唱」。他們在釜山的演唱會不及格,老闆不給生活費,要他們打工賺錢回首爾。
俊英、熹哲、敏佑、炯植為五斗米「折腰」,到草莓園拔雜草,時完、光熙、泰憲、桐俊、凱文被分配到豬圈扒糞,和母豬共處一室。他們吃苦當吃補,終於累積10萬歌迷,達到發單曲門檻。

資優才子


 

時完(右)10歲時參加小提琴大賽,台風穩健。他從小是資優生,父母望子成龍,送他上跆拳道、游泳、辯論、馬術等才藝班。

裝活化石



光熙1歲時被媽媽擁著,穿韓服過新年。他搞笑地說:「其實我是從朝鮮時代來的古人。」

洋味孤兒



 泰憲的父母親早逝,練習生時期表現不佳,被痛罵:「你對得起過世的父母嗎?」眼神偶爾透露不安感的他,小時候燙著小捲髮,有點像混血兒,他說:「我常一個人在家自high,大家都說我像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

自戀兔男



3歲的桐俊戴兔耳髮箍,跳兔子舞耍可愛,他自我感覺良好地說:「我比其他小朋友漂亮吧!」發夢當時有10萬觀眾為他歡呼。

苦唱出運



苦唱出運     ZE:A帝國之子曾在全韓國「趴趴走」,巡迴露天演唱。他們連場地都要自己找,第一場遭警察驅趕,苦水只能往肚裡吞,現在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ZE:A帝國之子基本面

★成員:俊英(隊長)、泰憲、光熙、熹哲、桐俊、旼佑、時完、凱文、炯植
★平均年齡:20歲
★出道時間:2010年1月
★專輯:《爆耀帝國》、《帝國新生》、《帝國精選》
★出道經歷:他們經過4年密集培訓,去年10月起在韓國50個城市街頭巡演,今年1月推出單曲《祝好運》,大受歡迎,上月受邀來台參加「高雄國際鬥夢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