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 G-DRAGON世界巡演「ONE OF A KIND」完美結束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11:26   韓星網
 

8月31日至9月1日,BigBang成員G-DRAGON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成功舉辦2013年世界巡演「ONE OF A KIND: THE FINAL」。

演唱會以九月公開的正規二輯裡的新曲《COUP D’ETAT》的MV開始。基調比較沉重的MV播完之後,大銀幕中出現開場影像,畫面裡G-DRAGON在未來的沙漠中行走,走到懸崖邊的時候影像結束,與此同時G-RAGON開車登上舞臺。

與一萬多名現場觀眾相見的G-DRAGON表示:「過了很久的時間,大家還聚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大家。不知道我還會在什麼時候舉行個人演唱會。所以 我今天會想什麼說什麼,今天通宵也可以嗎?」之後他還把觀眾席分為兩邊,稱「右邊是寶寶,左邊是親愛的」,還讓兩邊觀眾開始呼聲比賽。

YG娛樂的成員們也助了一臂之力。最早亮相的是2NE1成員CL,她與G-DRAGON變成一對驕傲情侶,熱唱《The Leaders》。之後惡童音樂人的李秀賢清唱了《Missing you》,表演全新版本。G-DRAGON還表示:「昨天的公演裡,不小心說成了惡童俱樂部,他們出道之後,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援。」之後他還與Tablo 一起演唱了《one of a kind》專輯裡隱藏的好歌曲《點個火》。

自2009年發行正規一輯《Heartbreaker》之後,時隔四年再次發行第二張專輯的G-DRAGON,在演唱會裡首次公開了收錄歌曲《COUP D’ETAT》,《歪歪的》兩曲的MV。

《COUP D’ETAT》曲速緩慢,配樂比較沉重,感覺十分莊嚴。歌詞十分獨特,以「音樂開始了,我是一個謎」開始,以「音樂開始了,音樂結束了」而結束。特別是「時間如果是金錢,那麼我相當貧困/一年365天的洪吉童神功」、「我的手機隨便亂叫,像鄰居家的狗一樣」等對目前自己的現狀自嘲的歌詞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一曲《歪歪的》講述離開戀人之後,一個男人克服離別之痛的故事。他穿著藍色系西裝,用歡快的配樂與輕快的音樂,展現與歌詞內容相反的氛圍,他還用輕鬆的步伐走到舞臺的各個角落。

G-DRAGON介紹第二張正規專輯:「去年開始就準備了,不過我一直要求很高,所以總是推遲了。現在我想應該給大家看看了。我確信這次專輯是我製作的專輯裡最棒的。”

完成所有節目單裡的表演之後,粉絲們一直等待安可舞臺,並不停呼喊著「謝謝你」。G-DRAGON跑到觀眾席附近,盡情演唱了《Bad boy》,還表示「自己唱真得很累,很想與成員們一起,不過大家都很忙,真可惜。」結果他話剛說完,BigBang成員們就拿著慶祝他巡演圓滿結束的蛋糕,登上了舞臺。

G-DRAGON說道:「我們是BigBang。真的很久才聚到了一起。這就是大家說的完整體。他們能來到舞臺,我都覺得很踏實。不過,我硬擠不出來眼淚。”

大聲、太陽、TOP、勝利表示「看了在日本的 公演,今天也在外面看了公演影像,真得很棒」、「作為他最親近的朋友,我很自豪。在旁邊學到了不少,看這次專輯很羡慕」、「演唱會之後,好久不見,再次登 上舞臺很緊張很興奮」、「昨天也一起登上了舞臺,感謝你八年以來一直帶領我們隊。雖然是哥的公演,不過我也很開心。真的很帥」等等,不過他們馬上又像平時 一樣開起玩笑,變成了調皮五人組。

正如G-DRAGON所說,成為「完整體」的BigBang從《Bad Boy》開始,依次演唱了《天國》,《Fantastic Baby》等人氣歌曲。BigBang仿佛沒有經歷很久的空白,展現了完美的舞臺表演,完全掌握了整個舞臺。

之後G-DRAGON再次向粉絲們表達了謝意,他表示「現在完成了七個月的世界巡演大長征,即將推出新專輯。現在就剩下把專輯送到大家手中了,我做 了自己想做的。如果大家不滿意,我也沒有辦法,如果大家喜歡,就瘋狂地喜歡吧。雖然目前還不算創作的苦惱,不過還是很有壓力,因為不能經常見到大家,大家 在這邊為我加油,我就能得到很多安慰。”

G-DRAGON最後謝幕,完成了在世界八個國家十三個城市舉行的二十七次演唱會。這次的世界巡演共吸引57萬名歌迷。G-DRAGON將帶著收錄 在演唱會公開的《COUP D’ETAT》,《歪歪的》兩曲的正規二輯,於九月回歸歌壇。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