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素恩因假twitter受到沖擊“考慮法律對應”

來源 :JES | 2010.06.30 09:13

演員金素恩(音)稱,將對冒充自己的假twitter進 行法律對應。

金素恩的經紀公司6月29日說:“金素恩最近確認了存在盜用自己名字的假twitter,非常吃驚。正在考慮委托網絡搜索 隊進行法律對應。”

事實上,在盜取金素恩的名字的twitter上有金素恩的照片和19個twitter消息,活動著1500多名的擁護 者。在開設賬戶的時候沒有另行本人認證步驟,意味著無論是誰都有成為被害者的可能性。

金素恩說:“我現在沒上twitter。但是聽到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問我‘在twitter上給你留言了,為什麽沒回復’的話之後覺得很奇怪,確認之後發現不知道是誰用我的名字開設了twitter。”她 囑咐說:“通過假twitter,希望不要混淆成為擁護者的其它演藝人或是粉絲並避免帶來損失。”

接著附加說:“巧妙地盜用了我的迷你小 窩上的文字和照片。想到有誰正在光明正大地以我自居,甚至覺得害怕。”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