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去世的WonderGirls先藝在粉絲網站上感謝大家

來源 : JES | 2010.06.29 08:02

6月24日父親去世的Wonder Girls的成員先藝(音)在粉絲網站上向大家表達了感激之情。

先藝6月28日在粉絲網站“wonderful”上發表了題為《充滿愛和 恩情的四天》的長篇帖子。

她寫道“在大家的關愛和安慰中圓滿地送走了父親的最後一程。這段期間我從內心深處再次感受到了我是多麽幸福,多 麽受寵的人”,“托大家的福,我沒有因為勞纍而暈倒,反而得到了更多的力量,做好了最後的工作”。

她補充說“感謝那些總是給我加油的歌迷 們,感謝大家安慰我。大家溫暖的心意非常讓我感動”,“今年已經是我進入經紀公司JYP的第10年了,我不得不說,參加JYP的海選活動是我人生的22年 來所做的最值得感謝的事情之一。感謝公司的所有同事”。

先藝還寫道“非常感謝得知我父親去世的消息後,剛到達美國就立即趕回韓國的組合 成員們,我愛你們”,“雖然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但是卻得到了這麽多的祝福”。

不斷向大家表達感激之情的先藝一再表示“我要再次感謝大 家,你們幫助我成為了能讓在天國的父親感到驕傲的女兒,我會一直為大家祈禱的”。

先藝於6月24日送走了長期和病魔鬥爭的父親。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