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自曝娛樂圈心儀對象 Rain金南佶等人上榜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10:05


4minute的娛樂圈 心儀對象

韓 國人氣女生組合4minute公開了各自在娛樂圈的心儀對象後引起熱議。



4minute29日參加了SBS某廣播節目途中大方地公開了娛樂圈中各自理想型戀人的名字。隊長南智賢率先發言表示自己最愛小天王Rain,從他 一出道開始就一直關注,非常喜歡他努力工作的樣子和單眼皮。



而全智允則認定近日熱播劇《壞男人》的男主角金南佶為白馬王子,透露自己因為太愛金南佶還特別拜託社長介紹兩人認識,見到真人後的全智允更是被金南 佶所吸引,因為世界杯而停播2周的《壞男人》讓智允朝思暮想。



接著嘉允說道:「我眼光比較高,但是孔侑誠實的外貌和積極向上的性格深得我心,我是個主動出擊的女生」,還自曝上次勞軍慰問演出時看到孔侑激動不 已。



泫雅也袒露:「我好像有點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個子不高所以我喜歡矮個子的男生,最近MBLAQ的李準讓我非常喜歡,舞台上的樣子實在太帥 了」。



最後老么素賢表示自己最心儀大手男生,因為牽手時可以完全包住自己的手,而有著這樣特征的男生有蘇志燮和MBLAQ的Mir,而素賢也承認唱歌時的 Mir最動人。[TVDAILY=李允芝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