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屢遭盜用忍無可忍 李民浩公開真正twitter地址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14:55

李民浩

李民浩

李 民浩終於有了真正的twitter。

 

李民浩7月1日在自己的個人主頁留言:「因為總是有人盜用我名義開設twitter,所以我自己申請了一個」,並公開了自己真正的twitter地 址(http://twitter.com/actorleeminho),還特別強調:「這個是真的!我的」。

 

初次嘗試twitter的李民浩首先寫下了:「想去騎自行車」,並同時上傳了自己在廣告中騎自行車的圖片。隨即一起出演MBC電視劇 《個人取向》的演員鄭勝華follow了他並留言說:「哥,我也弄了twitter,教我吧」 ,李民浩隨後到電影《校園臥底》導員樸光春的Twitter中留言:「導演您好我是民浩,您以前去的那個Twitter是假的」。網友們知道李民浩開設了 Twitter後表示:「這個是真的了!」,「這下應該沒有人盜用了吧?」,「希望能多在Twitter裡看到李民浩的樣子」等。

 

李民浩去年和今年3月屢次遭人盜用自己名義申請Twitter,因為Twitter在注冊時並不需要驗證身份證號碼所以盜用他人名義注冊的現象屢見 不鮮。【TVDAILY= 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