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秀滿建議演員金希澈放下‘宇宙大明星’的身份

開拍tvN電視劇《花漾爺爺搜查隊》之前,SM娛樂社長李秀滿對金希澈提出了一些建議。





金希澈透露:“和李秀滿老師一起進餐的時候,老師建議我要放下我自己。他多次強調說‘宇宙大明星’、‘韓流明星’之類的修飾詞在老師們面前是沒有用的。”、“老師讓我一定要像平時一樣禮貌待人。看到老師們一定要好好打招呼,在拍攝現場也要遵守禮儀。”

金希澈要和李順載(79歲)、張光(62歲)和邊希峰(72歲)等資深演員一起工作,李秀滿再三叮囑要尊重老師們。

金希澈說:“東海、厲旭還有強仁他們都鼓勵我說展現平時的自己就行,可以隨便發揮。我也沒有感到負擔,可以享受拍攝過程。”


照片來源:eNEWS   

Reporter : 权花兰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周末特輯-韓綜一周回顧】SJ成員問強仁何不定居巴西 宋承憲把約會時間保留給IU
- 【對決】EXO鹿晗比B1A4振永當孫子更受寵
- 186公分李鍾碩瘦到63公斤 勤學方言打造′北韓style′
- 【照片】祐榮-朴世榮新加坡叫賣簽名專輯 用韓式英文溝通好尷尬
- 《舌戰》金九拉爆料 劉在錫很會說成人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