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給粉絲的訊息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一, 10 五月 2010 20:21

kimhyunjoong-preppy

想必最近有許多 SS501 跟 金賢重 的傳言讓許多飯們非常擔心,尤其是與經紀公司 DSP 影音的合約即將到齊還有延遲的專輯發行日。不過金賢重在5月10日在 DSP 官方網站上留了一個訊息給粉絲們,而好消息就是新專輯很快就會發行了!

kimhyunjoong-msg-fans

大家好,呵呵
我一直都想要寫信給你們,可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每次我寫東西都被新聞拿來炒作。
我是一個人氣下降的人,自從 《花樣男子》就沒有做什麼事。但是大家還是很矚目我呵呵,我想這個效應應該會再久點吧。我很好,抱歉 comeback 延遲了。

5月1 日?哈哈
SS501 的專輯總是延遲,每次都這樣
不是嗎?我們曾經有如期發行嗎?哈哈
5年來等待的粉絲們應該早預料到了
等 等吧,很快就出來了

喔我很抱歉但是專輯發行之後不要太失望
可能沒有很多好歌

我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我不確 定我6月過后是否會繼續這樣寫
應該不行了
不過這不會是我最後寫的東西
大家都看新聞吧?哈哈

我有很多想說的但是我 現在不會說
我會透露的是專輯即將發行所以不要擔心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
事實上是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歌曲
所以不要擔心啦 ^^
在鎂光燈下出生有時候有缺點
不過我很喜歡呵呵

我既然在地球上留下了名字
我會在2012年送你們一個禮物
我 們還不能上西藏的船(?)所以等等
我們在這個月過去之前會見面的

這些話是給你們的,雖然我寫了很多沒有用的東西哈哈
如果 這些話還能上新聞代表記者們真的沒有其他事情做

喔對了,SS501要解散了

你相信了? kekekeke

老實說八卦貓沒有非常懂這位4次元王子想說甚麼,不過很確定的是他很快就會跟粉絲們見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