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給 ELFs 的語音訊息 (更新:始源版本出來了!)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六, 08 五月 2010 13:47

shindong-blacksuit

相信韓魂寶寶已經反覆看了 Super Junior 新專輯 MV 搶先版了吧。看來 Super Junior 成員們也非常興奮呢,而據說搞怪的神童也在網路上給了大家一個訊息趕快來聽聽吧。

始源

大家好!今天是 Super Junior 崔始源來打招呼。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這次我們帶來了第四張專輯不是商品而是禮物。我們在第四專輯中非常努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你整天聽專輯絕對 不會覺得無聊。現在我正在努力準備 comeback 表演中還有拍攝《Oh! My Lady》大家會看到英俊的王子。
期待在粉絲見面會看到我 們的摯友 ELF 們。
ELF們我愛你們。

希澈 (感謝 punkblack 分享)

大家好,我是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我們Su per Junior在溫暖的春天開啟了 4輯,去年以Sorry Sorry跟大家見面,好像還在 眼前一樣,啊~已經過了這麼 久的 時間了,現 在我們正在準備4輯也 要 跟大家見面了。
我很好奇大家會喜歡甚麼歌呢?當然應該是主打歌吧!呵呵請多多 支持多多愛我們的歌吧! (神童:有信心)
就這樣 謝謝大家 金希澈會努力的。大家再見 (希澈&神童): 我愛你啊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神童



大家好我是 Super Junior 的神童,就如春天來臨般,Super Junior 也帶來了第四專輯。感覺好像昨天在推出“Sorry Sorry”的,不過已經過了好久啊,轉眼間就推出第四專輯。
哇我是偶像歌手,第四專輯(持續重複第四專輯感覺非常奇妙)
我已經在這個團 體裡五年了,感覺很難相信。我很好奇你們最喜歡那首歌。當然只有一首主打歌,不過因為是專輯不是單曲,有很多歌曲可以聽呢。
希望大家能聽所有歌曲 也喜歡他們。我想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謝謝你們,我是神童。

圭賢

利特


另外送上可愛的希澈照片,感謝 Yamie_ELF 分享!

superjunior-funnyd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