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金賢重 - 自曝「性格木訥經常被甩」(採訪 1)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13:06

金賢重

金賢重

金賢重上週接受韓星網專訪...「人們為什麼喜歡我?對啊,為什麼喜歡像我這樣的人啊?」

 

 

你能相信金賢重說不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自己嗎?在電視中,金賢重總是以溫柔男子的形象出現,但實際生活中他的性格有些木訥。正因為如此,金賢重有很多苦澀的戀愛經歷。「我有些木訥,雖然對女友也很好,但交往時不善於表到,所以總是被甩。」

 

誰能想象得到金賢重會被甩?金賢重繼續說道:「有很多單相思之後告白卻被拒絕的經歷,交女友時也總被甩,可能和我交往起來沒意思吧,和異性相比,我更喜歡見朋友,所以多少有些疏忽女友吧。朋友、戀人之間無法選擇,但我好像更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在一起的時間也很多,不過對女友好的時候也很好。」

 

金賢重是一個沉默寡語的人,但也是一個坦率的人,只要開口就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這就是金賢重的魅力。提到戀愛的問題時金賢重也坦率直言:「如果談戀愛我沒有公開的想法,因為這個女孩可能一生都會被套上是誰誰的女友的陰影,我覺得這是一件對她很失禮的事,對於對方來說這可能是一種痛苦,因此我不想公開。」

 

金賢重表示自己交往過的有同是演藝界的人,也有圈外人。他還表示了對命運的看法:「我相信,也相信一見鐘情,也有過這種經歷,對方只是跟我打了一個招呼,我卻陷了進去。我喜歡坦蕩的人,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和過於女性化或小心的人相處,所以喜歡和坦率隨和的人交往,對於叫我哥哥的女生後輩也覺得有些尷尬。我交往過的女孩和我心目中的理想型都有些不同,只交往過一次真正的理想型。」【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