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立獨行金賢重最厭被稱冷冰冰 喜歡計劃行事人生按部就班(採訪 3)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16:04


金賢重


金賢重是個性格愛憎分明且自我的演員,價值觀也如其性格一般,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大家一提到他最先反應在腦海裡的詞語就是「分明」。



「我絕對不是不解風情的冷漠都市男人」,金賢重對於形容他的各式詞語中最不喜歡的就是「冰冷都市人」,前段時間為了出席在廣州舉辦的2010年亞運會開幕式而在機場中展現的「機場時尚」也被人稱為「冰冷都市男人」,金賢重對此也表示和自己本身性格非常不符。「嗯,難道我走的是冰冷都市風格?好像又不是,我一點兒也不冷漠。其實我是一個穿著運動服以及拖鞋和朋友在家周邊的小飯店吃著辣雞湯喝著燒酒的人,這樣的我絕對不是不解風情的人」。



如今看來再不能用「冷冰冰」來形容金賢重了,就連他自己也覺得自己和該形象大不相同,「我一點兒也不洗練,對於流行也一竅不通,智能手機之類的也不關心,也不是那種對於流行趨勢非常敏銳的人」。 如果如他自己所說,那麼他的閒暇時間又會做些什麼? 「我和其他男生還不一樣,不太喜歡遊戲和台球。最愛的事情就是足球和租一輛房車和朋友們一起去山谷溪邊野炊,足球每周一次」。



接連主演電視劇之後,「第二代韓流明星」等各種贊美之詞也瞬間降臨在他頭上,但是金賢重卻有著和他年齡極為不符的老成一面,雖是青春偶像,卻已經對於自己整個的人生有了詳細的規劃。「我都是有計劃地在生活,也喜歡指定各種計劃,如果不這樣的話反而會不安,也會變得更加慎重。之前曾說過賺足22億就會引退,現在想想真是非常幼稚的話語,當時覺得1億元很容易就能賺到,現在才開始慢慢知道賺錢有多麼不容易」。



記者後又問到是否還是堅持盡早結婚的想法時,金賢重表示原本想在30歲時就結婚生子,然後幸福地 生活下去,後來仔細考慮後稱:「一直以為30歲就很成熟,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估計30歲還結不了婚,到最後生小孩的計劃也隨之改變,現在還沒有要結婚的想 法,很享受工作的狀態」。金賢重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雖然電視劇收視率低迷,卻仍然銷往各國的《惡作劇之吻》會為他打開第二個人生之門。



「我認為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我喜歡制定一整天的計劃,連吃飯時間也規定好,也很遵守一時口快說出無心之約,希望我的人生是在有計劃的過程中走下去,因為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