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G-DRAGON出席MAMA會議 透露希望與賈斯汀·比伯合作

2013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2013 MAMA’)參演藝人會議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BigBang成員G-DRAGON談及了與賈斯汀·比伯的合作意向。

會上,G-DRAGON表示:「因為這是一場音樂盛典,所以每次站在MAMA舞臺上都既緊張又興奮,而準備全新的表演也充滿樂趣。希望屆時能夠看到很多令人期待的好的表演,今年的盛會也吸引了很多藝人參加,作為韓國歌手,我希望呈獻一場值得驕傲的表演。」

Q:是否有興趣和賈斯汀·比伯合作?

「一直都在計畫,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先準備著。我不想把它做成一個大的案子,只是想互相欣賞的歌手一起做一些有趣的東西,這樣工作時才沒有 壓力,才更有可能創作出好的歌曲,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聽到的。賈斯汀·比伯已經完成了錄音,現在輪到我了,明年就有可 能與大家見面。」

Q:聽說Angela baby參加了你的演唱會,還去了慶功宴,你有什麼感想?

「她確實參加了我的演唱會,去年因為MAMA認識了她。但演唱會結束後就沒見她,不知道你們再說什麼。」

Q:G-DRAGON的粉絲與其他人的粉絲有何不同?

「我見過他們之後發現都很潮,他們會精心打扮之後來參加我的演唱會,每次他們上臺我都不知道自己該看哪兒。」

Q:你和帕麗斯·希爾頓有個共同點就是都很時尚,這次因為MAMA相見,有何感想?

「我喜歡衣服,喜歡時尚,所以有很多衣服,但我還沒有想過帕麗斯·希爾頓要來這個問題,不管怎麼說遇到明星都是件很激動的事情。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站在舞臺上或是出席紅毯儀式了,今天很想好好表現,只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的多樣性,我花費了不少苦心。」

今晚7時舉辦的2013MAMA將向93個國家約24億觀眾直播,頒發國內19個獎項和國外6個獎項,並邀請了史提夫·汪達、帕麗斯·希爾頓、 Ylvis、郭富城、BigBang、EXO、Rain、Busker Busker、李孝利、SISTAR、Ailee、Trouble Maker等國、內外明星助陣。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