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金賢重 - 透露與裴勇俊親密友情(採訪 2)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14:58

金賢重

金賢重

(續前)金賢重有著難以用言語表達的微妙魅力,既有著作為偶像組合的人氣,有有著一種旁觀者的成熟風範。

 

 

這種旁觀說的是所有的事情都按自己的計劃來做,不會輕易動搖或激動,他是一個真正有著內心深度的青年。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結束之後馬上前往廣州登上亞運會開幕舞 台上的金賢重因為繁忙的日程顯得有些疲倦,但依然不失其風範與氣度。「我睡的時間也不短,大概4小時?拍電視劇時三天都睡不上4小時,現在這個程度根本不 算什麼,我本來體力就很好;我是86年生人,首屆亞運會不是在韓國舉行的嗎,那個時候出生,而現在登上了開幕式舞台,覺得很新奇,這也是代表韓國,所以覺 得很高興;看著那麼多的觀眾,心中暗暗地想,要讓這些人都來我的演唱會。」

 

觀眾的反應格外熱烈,開幕式上金賢重以明朗的笑容唱著歌曲,吸引了中國觀眾的關注。「令我驚奇的是粉絲的數量增加了,第二天離開中國,好多粉絲都來到了機場,一天之內就有如此大的變化真的讓我很新奇。」大家對金賢重的關注格外特別,從他的機場服飾,到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能引發熱門話題。「機場服飾?讓我那麼穿我就穿了,就成為了熱門,但說我是冷酷男?我不冷啊,和那個形象有些不同啊。實際上我是那種穿運動服穿拖鞋在小區裡和朋友吃燉雞和白酒的人,所以我絕對不是冷酷都市男。」

 

CNN專訪對於他也是一個特別的經歷,最近CNN格外地關注在Youtube上點燃韓流熱潮的金賢重,並把金賢重選為引領韓流的下一代歌手兼演員。「我還不是韓流明星,這個詞對我來說有點勉強,不過我在做準備,(裴)勇俊哥也的確給了我很多幫助,人們都以為我們聊什麼了不起的話題,其實都是日常生活的話題,昨天好像也聊到了凌晨1點。」裴勇俊與金賢重的見面,只要想想就會讓人覺得激動,但他們一同見面的場面從沒被公開過。「真奇怪,我和大哥也沒在什麼特別的地方見面,都是普通的咖啡屋,但從來沒有過照片被上傳到網上的經歷。」

 

那是不是人們不敢相信兩位帥哥的一同出現呢?「是嗎?我們也都一樣啊…真的有很多要感謝大哥的事,大哥是韓流明星,所以也給我開了這條路,所以大哥 很羨慕我,因為他當年走這條路時沒有人能給他勸告或是幫助,但我有大哥教我。」金賢重與裴勇俊之間的感情讓人感動,金賢重對於他們的友情有說不完的話。最 後金賢重表示:「我出演《惡作劇之吻》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部能夠讓我人生徹底改變的作品,當然收視率有些讓人遺憾,但那只是一個數字,現在才是真正的開 始。」【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