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金賢重 - 自稱一年遇鬼2次 不介意任何流言蜚語(採訪 4)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17:15

金賢重

金賢重

(續前)「鬼嗎? 現在差不多一年還能見到2次」,花美男金賢重有時也會說出讓人忍俊不禁的話語來,雖然他本身也不是那種喜歡在外人面前完全敞開心扉的人,但是只要他回答的內容都非常率性誠實。

 

 

演藝圈不時能聽到各式各樣的鬼故事,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像金賢重一樣這麼冷靜地描述自己見鬼的事情,如同「見鬼」對他來說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還時常給人以無法控制的靈氣的感覺。「奎鐘和我一起看見了鬼魂,我們還會互相問「你剛才看見啦?」,「嗯,看見了」」,記者對於此一陣毛骨悚然,但是金賢重卻一臉無事表情。採訪也漸入尾聲,卻仍然捉摸不透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最近產生各種新詞匯來形容金賢重,什麼「裴勇俊的後繼人,第2代韓流明星」,「時尚青春的指標人物」等等,但身處於熱議中心的他卻一如既往地平靜,如同事不關己一樣。對於一切他都按部就班地按照計劃行事,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他自己也透露本身是一個時常為了將感性轉變成理性而努力的人,因為這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金賢重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按照自己的規劃活著,正因為這樣會留心別人的建議忽視那些惡言惡語,並不是刻意為之而是本身性格使然。「我對那些流言蜚語從不關心, 我非常滿足現在有喜歡支持我的粉絲和能夠工作的環境,我為什麼要討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的歡心?這樣的人即使他們侮辱我的父母我也無所謂,因為根本沒必要理會 不了解我本人,且他們所說的也不是事實」。也因為這樣的性格他不在意別人評價他在《惡作劇之吻》中的演技和低迷的收視率。

 

「我的韓流時代會是一個新的時代」,有著這樣自信感的金賢重的未來一定會很輝煌,這不是口頭虛言,而是在我們眼前已經有一個具體化的地圖。[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