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秀中文! Wonder Girls登陸跨年唱

更新日期:2011/01/01 07:35 廖珮君

大陸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同樣高潮迭起,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也現場南京開唱!面對台下的大陸觀眾,她們特地秀了一口好中文,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教,希望全場能一起跳她們的招牌舞蹈Nobody!

Wonder Girls登上江蘇衛視跨年,大方說我愛你。韓國團體Wonder Girls:「我愛你,1、2、3、4。」

韓國女子團體中文說得倒挺溜,要全場一起Nobody!Wonder Girls:「先伸出你們的手指,然後這樣Nobody Nobody,然後指你最喜歡的人,you。」

而日前為了緋聞對象鄧紫棋,跟香港狗仔發生衝突的林宥嘉,跨年這天也甩開風暴,到場開唱!林宥嘉(演唱):「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誰能逃得出我的催眠。」

不少台灣歌手也現身,包括范瑋琪、范曉萱、蕭亞軒等等。另外新婚不久的梁靜茹也獻唱江蘇衛視招牌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的主題曲,「可惜不是你」。梁靜茹(演唱):「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溫暖我胸口。」

不過可惜原訂要獻出大陸首唱的英國歌手蘇珊大嬸卻缺席,也讓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留下一絲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