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透露最後一場戀愛 等待像車恩尚一樣的女生

 

 

演員李敏鎬大方公開自己的戀愛觀。

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以25.6%的高收視完美畫下句點。李敏鎬在近期的采訪中公開為劇而做的一系列准備。

李敏鎬表示:“開拍前勤去皮膚科,也常做運動,為了外貌做了很多准備。平時我不常去保養,但因為要演18歲的高中生,所以在那期間勤跑皮膚科。”公開為劇做出的努力。



  記者問李敏鎬的最後一次戀愛,他不諱言:“最後的戀愛是眾所周知的‘那場戀愛’(指與樸敏英的戀愛)。”、“我像金嘆一樣正在等待和恩尚一樣的女孩。不一 定要和對方交往,只要我一見鐘情,每每想起對方的時候會感到幸福,能讓我表達我心裡的感受的人,希望我能遇到這樣的人。但是,我‘絕對’不會公開戀愛。”

他接著說:“我拍攝《繼承者們》之前,也是真心的愛了對方,但沒能像金嘆一樣勇敢。我會考慮我和女朋友的關系和周圍的狀況。所以現在想談像金嘆那樣的戀愛。”

李敏鎬也公開自己的理想型。他說:“問我的理想型嗎?我喜歡明確自己立場、懂得體貼別人,並且越看越有喜感的異性。從這一點來看,我覺得《繼承者們》的結尾是最棒的。我希望金嘆和車恩尚都能幸福。希望他們不要打破我的幻想(笑)。”展現成熟又俏皮的魅力。


圖片來源:Starhaus娛樂

Reporter : 權花蘭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繼承者們》李敏鎬談金宇彬 針對吻戲向朴信惠道歉
- ‘窄肩男’李敏鎬升級當直角肩男神
- 【K-Pop 對決】李敏鎬 vs. JYJ成員朴有天
- 《來自星星》全智賢有望和《繼承者們》李敏鎬公司簽約?!
- 46歲金成鈴勾李敏鎬上街 有說有笑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