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演技大獎 金南珠-韓孝珠獲大獎 金賢重獲人氣獎

MBC演技大獎 金南珠-韓孝珠獲大獎 金賢重獲人氣獎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13:16

韓孝珠和金南珠的較量最終以平局收場。



30日晚9點55分在MBC夢想中心舉行的《2010 MBC演技大獎》中,金南珠和韓孝珠共同獲得了今年的最高獎項。《同伊》的女主角韓孝珠表示:『給我這麼大的獎真是非常感謝,我想和一起度過了春夏秋冬的《同伊》劇組一同分享這個獎項。感謝我的粉絲,還有也想感謝楊俊赫選手。父母總是教育我要成為這個世界的陽光和鹽,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總之非常感謝。』《逆轉女王》的金南珠則表示:『時間如果能停止就好了,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不過非常感謝兩年期間讓我一直以女王身份生活的作者,也非常感謝把我的皮膚拍的像瓷器一樣的照明導演,對所有參加拍攝的人員都表示感謝。』



最優秀獎由鄭俊浩(《逆轉女王》)、池珍熙(《同伊》)、孔孝真(《Pasta》)、申恩慶(《慾望的火花》)獲得,優秀獎則由樸時厚(《逆轉女王》)、李民浩(《個人取向》)、樸恩惠(《粉紅唇膏》)、李素妍(《同伊》)獲得。人氣獎 由金賢重(《惡作劇之吻》)、韓孝珠(《同伊》)獲得,新人獎則頒發給了李尚允(《快樂我家》)、李泰成(《享受人生》)、樸河宣(《同伊》)和趙允熙 (《黃金魚》)獲得。一年一度的MBC電視劇大總結《2010 MBC演藝大賞》在笑星金永萬和演員李素妍的主持下進行,當天頒獎典禮上,去年的獲獎者高賢貞也一並出席,共頒發了大獎、最優秀獎、優秀獎以及透過網絡投 票選出的人氣獎、最佳情侶獎、年度電視劇獎等獎項。



【獲獎名單】



▲大獎:金南珠《逆轉女王》、韓孝珠《同伊》



▲最優秀獎:鄭俊浩《逆轉女王》、池珍熙《同伊》、孔孝真《Pasta》、申恩慶《慾望的火花》



▲優秀獎:樸時厚《逆轉女王》、李民浩《個人取向》、樸恩惠《粉紅唇膏》、李素妍《同伊》



▲人氣獎:金賢重《惡作劇之吻》、韓孝珠《同伊》



▲新人獎:李尚允《快樂我家》、李泰成《享受人生》、樸河宣《同伊》、趙允熙《黃金魚》



▲廣播節目最優秀獎:趙英男《廣播時代》



▲廣播節目優秀獎:裴七秀、玄英



▲廣播節目新人獎:盧弘?《好朋友



▲最佳情侶獎:孔孝真-李善均《Pasta》  



▲年度電視劇獎:《同伊》



▲特別獎



PD獎 演技部門:李太坤《黃金魚》、蔡靜安《逆轉女王》    


PD獎 電視劇部門:《快樂我家》     


童星獎:金柔靜《同伊》、李衡錫《同伊》


播音員部門特別獎:文智愛《不滿Zero》


年度作家獎:樸昌燮《孫植熙的視線集中》


廣播部門:李珠妍《李珠妍的電影音樂》


記者部門:金侑利《2點的約會


TV部門年度作家獎:高慧琳《亞馬遜的眼淚》、樸賢珠《享受人生》、趙恩靜《黃金魚》



▲家族獎:《Gloria》



▲功勞獎:鄭惠善、羅文熙



▲角色形象大獎



發怒獎:李善均《Pasta》


吝嗇獎:鄭俊浩《逆轉女王》


多重人格獎:申恩慶《慾望的火花》


胡言亂語獎:林採茂《享受人生》


破格獎:池珍熙(《同伊》



▲黃金演技獎



中堅演員部門:樸貞秀、林採茂《享受人生》


配角部門:金有錫《同伊》、何柔美《逆轉女王》


連續劇部門:金寶妍、樸尚元《黃金魚》【TVDAILY=崔慜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