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偶像歌手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歌曲

偶像歌手們心目中最喜歡的歌曲又有哪些呢?

2014年的歌壇曲風豐富,排行榜競爭激烈,偶像歌手們心目中最喜歡的歌曲又有哪些呢?

#昭宥x鄭基高《Some》

EXO成員SU HO:《Some》,現在還穩居排行榜,我到現在也還在聽。想一起演唱這首歌的人?哈哈,這個時候就要想到後輩咯,想和Red Velvet一起唱。

B1A4成員攻燦:嗯,挑一首歌雖然很難,但我還是最愛《Some》

Boyfriend成員東炫:當然是《Some》了,今年最棒的歌曲。

A pink成員朴初瓏:《Some》?很火爆,不管去哪兒都能聽到,很有趣,「some」這個詞也很可愛,歌詞也很有意思,作詞家寫得很好,兩位個聲音也很和諧,鄭基高的音色太完美了。

#孝琳x朱英《擦拭》

鄭基高:有很多讓我怎麼挑,那麼就選《擦拭》吧,還有我今年聽得最多的就是邁克爾·傑克遜的《Love never felt so good‍》。

A pink成員鄭恩地:今年最好的歌? 孝琳前輩的《擦拭》,還有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插曲,地下樂團Acourve的《沒抓住》,非常好聽。

SISTAR成員昭宥:我個人很喜歡《擦拭》,縱觀全年最棒的還是這首歌,我因為參加Starship的X計畫,自然會去聽其他X的歌曲,雖然歌曲不是大眾口味,但從音樂上來講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B1A4成員信宇:我和朱英從小就是朋友,朱英的專輯比我們團還要早,算是我們的前輩,風格多是以音樂歌迷為主,這次因為Starship的企劃歌曲正式亮相。我們還約定有機會一起合作唱歌或出專輯,感覺像朝我們的夢想更近了一步,《擦拭》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邁克爾傑克遜《Love never felt so good》

B1A4成員Baro:必須是《Love never felt so good‍》,絕對的。

#TaeTiSeo​《Holla》

GOT7成員BamBam:有美國的感覺很喜歡,我原本就喜歡這類風格。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光化門》

GOT7成員英宰:圭賢前輩的《在光化門》,聽了很多遍。

#god《醜小鴨》

BESTie:最棒的歌曲?god前輩的專輯都很好聽,如果單選一首歌的話,嗯,《醜小鴨》?《Saturday Night‍》?

#GOT7《A》

SISTAR成員多順:今年我聽得最多的就是GOT7的《A》,理由?就是好聽啊,哈哈,Epik High的《Born Hater》也聽了很多遍。

#John Legend《All of me》

EXO成員CHEN:除了EXO歌曲之外?John Legend的《All of me》,之前有過一次合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個之後這麼感動。

#鄭盛煥《想陷入愛情》

B1A4成員真英:鄭盛煥唱的《想陷入愛情》,一看到歌詞就覺得是我的人生,我以為活得很精彩,其實仔細想想很孤單,完全就是我的故事嘛。

#Zion.T《楊花大橋》

Nine Muses成員玄雅:就是很喜歡,很寫實地描寫了處於停滯期的社會。

#二十歲《刪不掉的11個數字的號碼》(Feat.文玄雅)

Nine Muses成員景麗:玄雅姐姐和二十歲的聲音很和諧。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