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者們》李敏鎬談金宇彬 針對吻戲向朴信惠道歉

 

李敏鎬用四年的時間終於拋開《花樣男子》(2009年作品)中具俊表的標簽。他通過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的金嘆再度引發“李敏鎬熱潮”,令諸多女觀眾花痴不斷。

在近日的采訪中,李敏鎬公開了與演員們的默契。



他 談到金宇彬時表示:“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宇彬時的情況。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後,接拍了一個啤酒廣告,但後來才知道當時宇彬也在場。這次一起演戲的時候 宇彬說他也出演了那則廣告。”、“現在宇彬是那部廣告的代言人,真的很替他高興。我也是在拍《花樣男子》之前熬過了四五年的無名時期,宇彬也是同樣經過了 那些過程。”



    當記者問起與朴信惠的默契時, 李敏鎬表示:“朴信惠雖然比我小,但論演技經歷她是我的前輩。我不擅長和搭戲的女演員聊演技或者溝通,演戲的時候我都是跟著感覺走,但朴信惠都會配合我的演技,所以真的很感激她。”

他接著說:“其實在和我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當中,朴信惠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比我年紀小的演員。之前都和(具)惠善、金喜善等姐姐們一起演戲。我覺得朴信惠是一個很好的同事也是很好的妹妹。”

記者問:“朴信惠之前說過沒想到你真的會吻下去。”李敏鎬回答說:“因為當時要按照金嘆的感情演下去,所以只能真的親下去。沒有對朴信惠說出事先說明,真的很對不起她。一般拍那些戲要和對方做出充分的溝通,但那場戲演得很突然,所以才嚇到了朴信惠。”


圖片來源:starhaus娛樂、SBS

Reporter : 權花蘭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朴信惠搶高雅羅男人劉延錫 明年拍《尙衣院》當王妃
- 朴信惠中國行程滿檔  接受媒體訪問無疲態
- ‘國民校草’李易峰開心和新朋友朴信惠-金宇彬合影
- 朴信惠慶功宴被′輪抱′ 金宇彬澄清非自願
- 朴信惠爆乳誘惑金宇彬 風光奪海外最佳人氣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