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團13萬包養 SJ嘴甜送吻喊寶貝 

〔2011.03.13 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SJ開唱前合體接受媒體訪問,東海(圖)向粉絲告白後,羞得掩面。(李開明攝)

 SJ開唱前合體接受媒體訪問,東海(圖)向粉絲告白後,羞得掩面。(李開明攝)

 SJ開唱前5個多小時,已有粉絲在場外買周邊商品(圖),並與立牌合照。(黃識軒攝)

 SJ開唱前5個多小時,已有粉絲在場外買周邊商品(圖),並與立牌合照。(黃識軒攝)

 ▲應援團粉絲連續3天買台菜、知名小籠包和西式餐點給SJ享用。(黃識軒攝)

 ▲來自日本的女粉絲太High,身體不適被送到場外喝水休息。(黃識軒攝)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Ⅲ」演唱會,12日在台北小巨蛋唱第二場,粉絲應援團不僅花13萬買名店小籠包給團員品嘗,開唱前5個小時,就已聚集場外。賣螢光棒、環保袋的攤販稱:「小女生購買力強,每攤每天進帳5萬不難,這裡十幾攤,3天加起來商機破百萬。」相當不可思議。

 女歌迷缺氧送場外

 演唱會場內氣氛高張,傷兵也不斷增加。希澈連兩天帶傷演出獲好評,兩人團體Trax任表演嘉賓,首場飆唱〈噢!我的女神〉時,團員Jay勁歌熱舞拐傷了腳,謝幕時全靠SJ-M的周覓攙扶,因而第二場缺席。此外,第二場也有粉絲缺氧被送到場外。

 SJ隊長利特替首場演出打100分,東海則給粉絲100分。SJ演唱會像同樂會,與粉絲零距離,互動像家人,首場始源、銀赫脫上衣讓粉絲摸腹肌,第二場一開場成員即飛奔座位區,親吻女粉絲的手,點燃全場熱情。

 東海邀約來我夢裡

 SJ放電功力強,除花美男裝扮,嘴更甜,昨開唱前受訪,利特大誇台灣粉絲守秩序、有禮貌,說明年再來台能唱4場,東海用中文對粉絲說:「親愛的夢 中情人們,今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後,來到我夢裡,你們要看演唱會,要買票,要排隊,所以來到我的夢裡面,不用買票,不用排隊,所以今晚到我的夢裡面的時候, 給我打電話。」到了演唱會還頻喊粉絲「寶貝」。台灣SJ粉絲還有專屬代號ELF(Ever Lasting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