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李妍熙自曝與少女時代交情非淺 [專訪3]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10:40

李妍熙

李妍熙

放大

演員李妍熙有著一個夢,從她13歲出道開始,就想要拍動作片。

 

 

23日下午,李妍熙在公司大廈內接受專訪時透露了心底的故事,她講了自己見到某電影公司代表時的故事:「他問我想演什麼,我說想演動作片,他就拿出了一把槍,嚇了我一跳;現在才知道他認真地考慮了我以後發展的方向,如今我也收藏著那把槍,並站在鏡子前練習開槍的姿勢,我拿槍時挺有範兒的;我從小運動神經就很發達,體育一直是滿分,真的很想演動作片。」

 

SM娛樂有很多的演員和偶像組合,李妍熙也講述了和同一公司明星的關系:「和少女時代很親,不過很少有時間私下裡見面,她們很忙,也不好意思帶她們 去咖啡廳。和我關系最好的是Jessica和允兒,上次去美國時SM成員全出動了,當時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真的很激動。」記者問道有沒有加入少女時代當歌手 時她表示:「哎,會很不自然的,我會拖累她們的,雖然接受過聲樂訓練,但我的夢想是當演員。」

 

在問道李妍熙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漂亮時她回答道:「從小媽媽就喜歡帶我出去,帶我出去時她很自豪,而且她總是只帶我一個人。」最後李妍熙表示:「最近由於拍攝《天堂牧場》真的很開心,今後會讓大家看到我不斷成長的樣子的。」【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