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李妍熙透露與昌珉拍吻戲心情 不好意思卻要裝酷 [專訪1]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09:58

李妍熙

李妍熙

放大

電視屏幕上的李妍熙一向給人一種瘦弱多病的感覺,對男人來說她是初戀的化身。

 

 

因此人們自然覺得她很弱小。但實際上李妍熙明朗而健康,她的臉上充滿生機與光彩,小小的臉龐上表情豐富而多彩。在SBS TV電視劇《天堂牧場》中,記錄下了李妍熙健康的形象,在濟州島的山谷中,她穿著T恤唱著民謠,不禁讓人眼前一亮。她說道:「最近很多人關注我,所以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報導我的新聞也很多,很多人支持我;這個角色很明朗,所以我覺得我本人也變得健康了,周邊的人和我家人也很喜歡我演的角色。」

 

拍攝和昌珉的感情戲時大家都很關注,她說道:「工作人 員們好像很希望拍這些場面時出NG,不過越是這樣我們越要速戰速決。其實我在心裡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還是裝得很酷,裝作不把它當回事。但我心中 真的很有負擔,只是裝作不當一回事的樣子,不過昌珉好像更不好意思,更羞澀了。」李妍熙回憶這些場面時嘴邊露出了微笑:「我應該多照顧昌珉,不過卻忙著自 己的事,不過昌珉比我想象中做得還要好,我也感覺很驚奇。」

 

不過《天堂牧場》的收視率停留在7-8%,李妍熙對此表示:「雖然這樣,身邊的人反響都很熱烈,朋友們也都特別喜歡,所以我每天每天都很幸福。」【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