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多海博文表心境 稱人比惡魔更可怕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09:58

李多海

李多海

放大

演員李多海就2月28日開幕的韓國首爾藝術大獎頒獎典禮紅毯儀式中發生的「衛生紙事件」表達了自己的難以言喻的心情。

 

 

1日李多海透過twitter表示:「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做事,這難道就是被孤立的感覺?就像是一人站在運動場的中間,所有的朋友都對你指指點點,嘲笑著你,也許直接被腳踢被手打感覺會好一點。不管我怎麼解釋當時的狀況都會被覺得是在做無謂的辯解,反正已經被被記者寫成是不堪的廁紙,這樣才有趣吧」表達對之前報道的不滿。

 

接著她又寫道:「還有一位覺得十分給力,並且甚至「好心地」放大女生的裙子縫隙,甚至加上了箭頭,也許認為大家會覺得這非常有趣,但我卻認為這些甚 至我連臉都不知道的人比惡魔更加可怕。這只是她的一格小插曲,明天仍然會繼續,但對我造成的心理傷害和侮辱感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修復,我很害怕,因為 在演員身份之前我是個女生,在女生身份之前我是個懼怕失誤的人類,我還能過好我的演員生活嗎?就此甚至還召開了會議」,表達了一個女生的心境。

 

對此不少網友給與了支持,紛紛留言表示:「同作為一個女人覺得這是放大照片並以此為樂的人的不對」,「是那些以點蓋面的人的錯誤」,「非常惋惜你因為這些事情而受到傷害」。[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