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奎麗自曝曾拒絕SM公司 稱更想進YG娛樂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08:44

《強心臟》劇照

《強心臟》劇照

放大

南奎麗自曝曾拒絕韓國國內最大演藝公司SM的面試,引發大眾矚目。

 

 

8日,南奎麗在SBS TV《強心臟》中作為嘉賓自曝說:『出道前在咖啡店打工時,楊賢錫和李秀滿等經紀公司的社長們來到咖啡廳』。『很用心的為他們提供了服務, 但是他們對我一點也不關心,所以我就寫了非常相當歌手的小紙條,給每位出門的社長都發了一張。後來楊賢錫社長見了我,並做了面試,決定接收我』。對此,在 座嘉賓紛紛詢問:『李秀滿沒跟你聯系嗎』?南奎麗稍作猶豫回答說:『雖然也跟我聯系了,但是我更想去YG』,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當天節目中除了南奎麗,還有尹恩惠,樸寒星,劉仁娜,李準,江秀智,趙顯宰等明星出演。【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