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李妍熙接受專訪 稱讚昌珉演技優秀 [專訪2]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10:38

李妍熙

李妍熙

放大

SBS TV電視劇《天堂牧場》對於李妍熙來說,是一部意義深遠的作品。

 

 

這是她第一次作為主演拍攝電視劇,也是第一次與同齡人合作。她說道:「多枝的性格真的很不錯,也很愛動,演這個角色時穿的衣服只有那麼幾件。我飾演的是牧場的獸醫,要摔在馬糞上,也不能穿好衣服啊,所以每天就穿那幾件。」

 

李妍熙對於電視劇中令人不好意思的台詞表示:「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拍攝之前我還擔心要怎麼辦,不過開始拍攝之後就不管那些了,我本來就不太擅長表 達,真的很討厭這種尷尬的感覺,所以幹脆就裝得很酷。」對於演員昌珉的演技她表示:「昌珉?他挺擔心的,但電視劇播出之後看他演的真的挺好的。配合得當然 很好,在電視劇裡的合作還挺快樂的。」

 

李妍熙談到這些事時顯得很快樂,她的演技也獲得了很多好評,不過在她剛剛開始演技時也曾受過不少指責,尤其是拍攝MBC TV《伊甸園之東》時。對此她表示:「當時真的很緊張,我也承認自己的不足,而且當時有那麼多優秀的前輩,我的缺點也就更明顯了。」當時李妍熙僅有21 歲,五十集的電視劇對年幼的她來說真的很有負擔,她表示:「很擔心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台詞也很難,所有的的情況對我來說都很難接受;不過現在想起來很後 悔,為什麼當時會有抗拒的心理呢?現在我會以責任感對待這一切的。」

 

她還說出了自己在鏡頭前的感受:「依然有些緊張,不過現在有勇氣了,以前總是因為年紀小,不敢放開做,不過現在是成年人了,也有了自信。」【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