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多海事件引發思考 藝人也有顆脆弱的心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16:21

李多海

李多海

放大

『衛生紙屈辱事件』主角李多海,目前對此事的困擾表示很難過。

 

 

在大眾面前,不論是作為演員還是女性的李多海都是受害者。李多海在2月28日的第二屆韓國首爾文化藝術大賞紅毯儀式上出糗的。她看起來像手紙一樣的 禮服裡料被曝光後,一部分人稱這次事件為『衛生紙屈辱事件』。這之後李多海在Twitter中留言寫到:『有一位覺得十分給力,並且甚至「好心地」放大女生的裙子縫隙,甚至加上了箭頭,也許認為大家會覺得這非常有趣,但我卻認為這些甚至我連臉都不知道的人比惡魔更加可怕。』

 

對此,一部分人忽略李多海的情緒,故意引發非難。他們一點也不顧及演員的喜怒,甚至沒有顧及到作為女性的羞恥心,和此事為她帶來的傷害。而對於惡意 評論,她還像大眾反問道對於網絡惡評難道說些指責的話都不行嗎?結果李多海不得不再次在Twitter上解釋。這次她對於自己的失誤和撒嬌表現敞開了心 扉。

 

事實上李多海是這次突發事件的受害者,她雖然受到傷害,也做了反對暴力行為的發言,但是那些針對她的人到底想要怎樣呢?正如李多海所言,一部分人把 晚禮服的縫隙部分擴大,讓人看到裙子裡面,確實讓女性感到屈辱,感到吃驚,甚至感到可怕。除李多海外,還有不少女星也出現過因意外裸出而遭遇的尷尬事件。 而這種事也經常被冠以『XX屈辱事件』而吸引大眾的視線。為什麼會如此呢?是不是源於一部分人偷窺的惡趣味呢?

 

對於明星的愛有時對明星來說也是傷害他們的利器。偶像明星的粉絲甚至24小時緊隨其後。他們什麼都想看的執著,使他們不是堂堂正正的而是偷偷摸摸的藏起來偷窺。李多海就是這樣惡趣味的受害者。雖然可以簡單的把它看成是一次糗事,但是它引發了無法想象的無言暴力。大眾應在李多海事件報以同情心的同時,還應自我反省。

 

因『衛生紙屈辱事件』而受到傷害的李多海說:『我因不小心而犯錯已經成習慣了,我對嘲笑我撒嬌的人表示感謝,不管怎麼說也要謝謝他們』。這些發自肺腑的話,不是作為演員而是作為女性,時時赤裸的生活大眾聚光燈下苦澀的心痛。【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